一只麻雀゜

握在手里的东西最真实。

【all芥】作业

◆all芥沙雕学院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好心的俄罗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◇太芥


“嗯哼~嗯哼哼~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~两个人才可以做到~”


太宰哼着小曲,托着腮,无视眼前的一大堆作业。


“太宰先生……作业……”


芥川小声说道。


“啊?作业什么的是永远不会写的啦~”


“太宰先生!不可以这样!”

严肃。


“那芥川君帮我写作业好吗?”

……


“好。”

妥协。

(秒


(结果一直帮太宰写到期末)

(等等!你们好像不是一个年级的吧?!)


◇敦芥


“……人虎。”


“干嘛?!”

作业还没写完呢又找什么茬可恶啊全都不会——


“第一题就写错了。”

(面无表情)


“……哈?你说什么?!”

中岛的声音逐渐提高。


“第二题答案是C, 第六题是A 。”


“……!?!”

中岛仔细检查,真的是自己做错了。


可恶!为什么这个讨厌的家伙学习那么好?!

中岛一边想着一边做题,散发着怨气。


“……切,笨蛋。”


“……你——”,中岛咬牙切齿,却又好像想到了什么,突然转身,“那,芥川君——作业你帮我写了~?”


“……?!什?!人虎你又抽什么风?!——”


“那我就当同意了哦——”


(结果还是芥芥逼着中岛写完了作业)

(中岛:为什么太宰先生可以我不可以——)


◇中芥


“芥川——”


“怎么了,中原前辈?”


“不想写作业——”


“可是中原前辈的成绩一向很优秀,一直是年级前十,而且上次考试还超过了太宰先生,足以证明中原前辈您的实力相当强大,所以只是写个作业而已,想必是不会难倒您的,不过现在太宰先生已经写完作业了。”

中也很懵,表示自己只是发个牢骚而已为什么会突然收到来自后辈的表扬啊?!但是最后一句话真的令人在意啊……


“哈哈……过奖了啊芥川!”

中也揉了揉脑袋,不知为何突然觉得自己更有了动力,不能让芥川失望啊!可不能输给太宰那个混蛋!!于是拿起了笔。


(很快就写完了)

(芥:激将法很好用)

(话说前辈您附加题做错了哦)


◇织芥


已经凌晨一点了。


“织田前辈……作业还没写完吗?”

趴在书桌上的芥川迷糊地说道。


“是的啊,芥川,题目有点难所以写的内容很多呢。” 织田时不时地皱着眉头。


“啊……那前辈快些哦……在下……有点困……zzZ”

睡着。


“唉,真是的,又不好好去床上睡觉。” 说着便轻轻抱起芥川。


整理好衣服,在少年耳畔轻声呢喃。


“嗯……晚安,芥川。”


(第二天早晨:话说织田前辈……在下的衣服是什么时候换的呢)

(织田:💦💦💦)


◇樋芥


“芥川前辈!”


宿舍的门突然打开。


已是夜晚九点。


“樋口……能不能请你不要这么晚来打扰在下。”

皱眉。


“对不起啊前辈!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太难了所以——”

樋口一边解释着一边叹了口气。

(可恶啊为什么芥川前辈好看啊好瘦好白啊)(花痴中)


芥川:恶寒。


“诶嘿……咳咳,芥川前辈,我进来了哦?!”


“不可以。”


“诶?”


芥川拿起两个小板凳,“喏,坐门口。”


“什么?”芥川前辈这么嫌弃我的吗?!


看破一切的芥芥:“女生这么晚来男生宿舍是很危险的。”

樋口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芥川前辈原来这么关心我!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芥川:“还做不做题了不做我睡觉了。”


(啧,女生好麻烦啊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望小伙伴们喜欢——!

不知你们吃不吃陀芥或者双宰芥?

我想写车——!

´_>`


评论(18)

热度(3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